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21 证券简称:深科技A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5-02-02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5年1月27日,本公司以传真或专人送达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全体9名董事参加了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一、《关于乔钟涛先生辞去本公司常务副总裁职务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议,同意乔钟涛先生辞去本公司常务副总裁职务,董事会对乔钟涛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审议结果:表决票9票,其中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1票。

    关联董事乔钟涛先生在本议案表决时回避表决。独立董事司徒维新先生因在海外出差,无法进行投票,故按弃权票计。

    二、《关于聘请陈珠江先生担任本公司副总裁职务的议案》

    根据总裁谭文鋕先生提名、董事会审议,同意聘请陈珠江先生担任本公司副总裁,任期同第四届董事会。

    审议结果:表决票9票,其中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1票。

    独立董事司徒维新先生因在海外出差,无法进行投票,故按弃权票计。

    公司独立董事郝春民先生、姚小聪先生认为以上议案的提案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任职条件,董事会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

    特此公告。

    

深圳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五年一月三十一日

    附简历:

    陈珠江先生,1967年9月出生,现任长城集团深圳市华明计算机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深圳市青联委员。毕业于天津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工程师、经济师,现为吉林大学商学院在读研究生。曾担任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企业报刊编辑、董事长秘书、办公室副主任等,同时兼任公司团委负责人、团委书记、驻深团工委委员等;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公司质量部、机械制造事业部技术工艺工程师等。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