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21 证券简称:深科技A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公告
2003-04-24 打印

    2003年4月23日在公司办公楼6号会议室召开了本公司监事会扩大会议,本届监事应到实到4人,公司常务副总裁乔钟涛先生以及宋建华、李丹丹列席会议。会议对2003年度的监事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听取了财务总监管志湛对财务情况的说明。

    公司监事一致认为,2002年度内监事会坚持以《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国家及地方其它法律、法规为准则,对公司在本年度内发生的各项经济行为履行了监事职责,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1)本监事会认为2002年度公司经营班子主要领导进行换届,新老班子交接配合好,新班子进入角色快。一年来,公司加快改革力度,狠抓降低成本,取得显著成效。其中公司物流中心加强科学管理,费用大大下降;财务部加紧还贷,减少了银行利息费用,以及公司对投资项目的清理整顿等工作,为节流增效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2)本监事会通过对公司财务状况和会计记录的审查,未发现任何违反《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国家其它法律法规的行为。

    (3)本监事会全体成员一致认为2002年度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等无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行为,并认真贯彻了上次股东大会赋予的任务。

    (4)本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02年度报告中的监事会报告。

    (5)本监事会认为公司财务汇报情况和会计事务所审计的报告是一致的,对南方民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0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无任何保留意见。

    (6)本监事会认为2002年度全公司员工经过艰苦努力,全年销售收入62亿元,同比增长58%。虽计算机市场的连年大幅降价,但公司经营班子充分调动各部门的积极性,努力降低成本,挖掘生产潜力,仍取得1.97亿营业利润。2002年通过对投资项目整顿调整,虽撇账多一些,仍有净利润6千多万元。通过对投资项目的调整,公司基本上可以丢下包袱、轻装上阵了。

    (7)会议审议了监事会人选事宜:

    1)邹志钰先生因退休而于2003年4月14日提出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和监事职务;

    2)姚元胜先生因退休而于2003年4月14日提出辞去公司监事会监事职务;

    3)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职工代表宋建华、李丹丹为本届监事会监事(附简历);

    4)选举公司工会主席宋建华先生担任本届监事会主席。

    希望公司在2003年度里,能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拓展国内外市场,有效地实施企业运行方针,在投资项目上既进行严格的可行性研究,又重在经济效益的可实现性,并希望将研究结果及时通报财务和监事会。我们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开发科技公司能取得更大的成绩,对广大股东有一个满意的回报。

    特此公告

    

深圳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三日

    简历:

    宋建华:男,1956年出生,中共党员,曾在35304部队及昆明市劳动人事局工作,1990年入职开发科技,现任本公司行政总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李丹丹:女,1971年出生,毕业于贵州工业大学,曾在江苏昆山台湾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深圳巨灵信息公司工作,1996年入职开发科技,现任本公司生产部部门经理。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