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21 证券简称:深科技A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公告
2001-03-02 打印

    本公司监事会于2001年3月1日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监事会会议,监事应到 实到4人。对2000年的监事工作进行了总结。财务部经理李德芳对上年度财务决算、 审计情况及有关投资和经营情况进行了说明。

    公司监事一致认为2000年度内监事会以《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国家及地 方其它法律、法规为准则对公司在本年度内发生的各项经济行为履行了监事职责。

    会议审议了公司200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通过如下决议:

    1.本监事会全体成员一致认为2000年公司的经营方针是正确有效的,经营班子 团结一致,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奋斗,在计算机市场大幅度降价的情况下,积极 扩大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8.64亿元。

    2.本监事会通过对财务状况和会计记录的审查,未发现任何违反《公司法》、 《公司章程》和国家及地方其他法律、法规的行为。

    3.本监事会全体成员一致认为2000年度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等无任何违反 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行为,并富有成效地贯彻了上次股东大会赋予的任务。

    4.本监事会审议通过公司2000年年度报告中的监事会报告。

    5.本监事会对中天勤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00年度审计报告无任何保留意见。

    6.本监事会认为,虽然公司在2000年取得了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较好的效益, 但必须深刻认识世界磁头产品市场的降价因素,希望进一步加强对公司内部的管理, 降低成本,增加效益,对股东有一个满意的回报。

    特此公告。

    

深圳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零零一年三月二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