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21 证券简称:长城开发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供履约保函担保的公告
2007-04-0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根据公司董事会2007年3月7日审议通过的《关于为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简称“CMEC”】提供不超过1.2亿元人民币履约保函担保额度的议案》,公司于2007年4月6日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开具的履约保函提供担保,保证金额分别为2,458,531欧元和197,808.00美元,受益人为ENEL公司,履约保函有效期为合同最后一批交货后18个月。

    二、被担保方基本情况

    1. 基本情况

    (1)对象名称: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

    (2)注册地点:北京宣武区广安门外大街178号

    (3)注册时间:1978年

    (4)注册资本:人民币38,502万元

    (5)法定代表人:谢彪

    (6)主营业务:国际工程承包、成套设备出口及机电产品进出口业务等。

    2. 财务情况(已经审计)

      指标                      2005.12.31      2004.12.31      2003.12.31
    资产总额                     1,024,654         965,266         978,375
    负债总额                       900,567         826,486         835,991
     其中:
    短期借款                        30,100          62,905          38,849
    长期借款                       154,941         138,556         222,694
    一年内到期的长期负债             6,200          60,226          76,541
     应收款项总额                  121,906         166,315         393,444
     净资产                        119,535         106,748         110,886
      指标                        2005年度        2004年度        2003年度
    主营业务收入                   925,535       1,138,621       1,002,117

    3. 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与本公司在产权、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担保合同主要内容

    1、保证方式:履约保函连带责任担保;

    2、保证金额:中银司协(2007)012号合同金额为2,458,531欧元;中银司协(2007)014号合同金额为197,808.00美元。

    3、保证期间:为主合同生效之日开始到依据主合同开立的保函有效期届满之日起经过两年。

    四、董事会意见

    在以上项目合作中,由于我公司主要负责资金、技术、质量和生产,并向意大利ENEL公司直接发货,因此,该保函的实际履约人为我公司,保函担保风险实质由我公司控制,截至目前履约情况良好。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报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10,303.9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59%,为本公司与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合作出口意大利电表项目提供的履约保函担保。

    公司无逾期担保情况。

    六、备查文件

    1、反担保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四月七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