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41 证券简称:中远发展 项目:公司公告

中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关于延迟召开2002年度股东年会有关事宜的补充公告
2003-06-06 打印

    一、中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03年6月3日收到公司大股东上海中远三林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远三林”)《关于调整推荐中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候选人的函》(中远三林置业函〖2003〗015号文),对原中远三林函〖2003〗010号文推荐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进行调整,原推荐的董事候选人傅平因公司调整的原因,不再推荐为董事候选人,现推荐倪强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为此,公司董事会于2003年6月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应到董事9人,出席董事8人。公司董事会认为上述上海中远三林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推荐中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候选人的函》中对董事候选人的提名符合《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将上述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调整事宜提交公司2002年度股东年会审议。

    二、董事会关于召开2002年度股东年会补充公告:

    公司于2003年5月17日刊登了关于公司于2003年6月17日召开2002年度股东年会的公告,鉴于上述情况已构成对原有股东年会提案的修改,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第十一条规定,公司2002年度股东年会召开时间顺延至2003年6月23日上午9时正,同时还就会议内容补充如下:

    1、根据上海中远三林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推荐中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候选人的函》,原会议内容第11项“审议公司董事会换届的议案”中,董事候选人由傅平调整为倪强。

    2、由于公司在刊登关于召开2002年度股东年会公告中漏登“关于第四届监事会换届的议案”,该议案已经四届十五次董事会同意提交2002年度股东年会(内容已刊登在2003年4月9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因此会议内容增加“审议公司第四届监事会换届的议案”。

    有关本次股东年会的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附:董事候选人倪强先生简历

    倪强先生,1966年5月生,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1987年1月参加工作。先后任上海远洋运输公司总经办科长,中远亚洲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中远国际城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远控股(新加坡)有限公司董事、办公室主任,中远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上海中远三林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中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6月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