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41 证券简称:中远发展 项目:公司公告

中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1-12-04 打印

    中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中远发展”或“本公司” 董事会于2001年 11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临时会议,本公司共有董事9名,参加会议董事8名, 符合《 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董事审议了上海中远汇丽建筑装潢有限公司 增资扩股事宜并通过决议如下:

    一、上海中远汇丽建筑装潢有限公司是由中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远房 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中远汇丽建材销售有限公司于2001年8 月在上海欧美房产 建筑工程公司的基础上增资改制设立,增资改制后,该公司注册资金为1200万元人民 币,以上三家公司分别持有其60%、10%、30%的股权。为了扩大公司规模, 本次增资 拟将注册资金增至1500万元人民币。

    二、为了更有效地发挥上海中远汇丽建筑装潢有限公司各股东方的优势, 进一 步扩大建筑装潢业务的规模,会议同意中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放弃对该公司增资。

    二、同意该公司本次增资由中远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按2001年3月31 日净资产 与实收资本的比例作为取价依据,以货币现金出资390万元人民币,其中,计入实收资 本为300万元人民币,余额9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 上海中远汇 丽建筑装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1500万元,其中,中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占 48% 股权,中远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占28%的股权,上海中远汇丽建材销售有限公司占24% 的股权。

    鉴于以上增资方—中远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关联企业,为此,关联董事 在承诺上述事项不损害公司和非关联股东的利益基础上参与表决,同时,公司一名独 立董事就上述事项发表独立意见。(附后)

    特此公告

    

中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11月30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