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41 证券简称:中远发展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众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一九九六年度股东年会决议公告
1997-05-31 打印

    上海众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一九九六年度股东年会于一九九七年五月三十日在 浦东即墨路3号上船科苑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代表146人,代表股份1234811 73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73.31%,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规定的比例。 经大会审议批 准,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总经理业务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董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监事会工作报告》。

    四、审议通过了《一九九六年度财务决算和利润分配方案的报告》。

    一九九六年度公司实现净利润93.4万元,提取10%法定公积金9.34万元,提取 10%法定公益金9.34万元,提取30%任意盈余公积金28.02万元, 当年利润中可供 股东利润分配利润为46.70%万元。鉴于一九九六年度效益不甚理想, 考虑到企业 发展后劲,股东大会决定,一九九六年度股利暂不分配,未分配利润结转下一年度。

    五、审议通过了《选举、调整董事的报告》,增选了张湘先生为本届董事会董 事。

    本次股东大会投票表决通过的上述决议均经上海市公证员孙盛扣、彭传奇公证, 决议有效,特此公告。

    

上海大众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一九九七年五月三十日

    附:张湘先生简历

    张湘先生,55岁,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南京军区后勤司令部通讯连排 长,上海航道局政工干事,上海市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人事科科长,上海市康健联合 开发有限公司上投康健项目部及工程部经理、副总经理。现任上海众城实业股份有 限公司副总经理。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