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41 证券简称:中远发展 项目:公司公告

中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6-03-21 打印

    中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06年3月18日上午在海神诺富特大酒店召开。会议应到监事4名,出席监事4名。经与会监事审议,通过决议如下:

    一、2005年年度报告和摘要;

    二、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1、监事会对公司依法运作情况的独立意见

    报告期内,公司的决策程序合法,内部控制制度较完善,公司董事、经理在经营、管理中依法运作,无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或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

    2、监事会对检查公司财务情况的独立意见

    公司2005年度财务报告真实、客观、准确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安永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对公司出具的无保留意见的《2005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客观公正。

    3、监事会对公司最近一次募集资金实际投入情况的独立意见

    公司最近一次募集资金是于2002 年1 月新增发行8,000 万股A 股,净募集资金为人民币68,104.51 万元。该次募集资金实际投入项目为"中远两湾城"二、三期项目,与承诺项目一致,无变更情况。

    4、监事会对收购、出售资产的独立意见

    报告期内公司出售资产交易价格合理,无损害部分股东的权益或造成公司资产流失情况。

    5、报告期内公司关联交易事项,定价合理,无损害上市公司利益。

    三、关于增补公司监事的预案

    鉴于原公司监事会成员金永良先生拟提名为董事候选人,辞去公司监事职务、陆健先生业已辞去监事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第一百六十七条规定:"监事会由五名监事组成,设监事会召集人(监事会主席)一名",现提出增补监事2名。经公司控股股东--三林万业(上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三林万业函[2006]007号)推荐,提名林震森先生、朱明华先生为公司监事(个人简历附后)。为此,同意将上述二位先生作为监事候选人提交2005年度股东年会选举批准。

    公司原职工代表宋胜安因工作变动辞去监事职务,经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曹曼华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中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6年3月21日

    林震森先生简历

    林震森先生,中共党员,1971年9月出生。1993年毕业于华东政法学院,获法学士学位,律师。1993年7月至2001年9月,在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市分行工作,先后任信贷员、综合科长和支行副行长。2001年9月后加入三林集团,2001年9月-2003年7月任福建印福油脂工业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行政总监,2003年7月-2005年12月在上海中远三林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先后任法律顾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2006年1月至今任三林万业(上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

    朱明华先生简历

    朱明华先生,1973年2月出生。会计专业本科毕业。1995年7月-1995年12月在上海远洋运输公司财务部工作,1996年1月-1997年12月在上海远洋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司任下属上海远洋广场置业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1998年1月起在中远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现更名为"三林万业<上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任财经部经理助理、财经部副经理。

    曹曼华女士简历

    1956年生,会计专业。1974年3月-1978年7月在上海崇明红星毛纺厂计划科工作,1978年5月在上海市第三建筑公司任306工程处,302工程处,机械运输处任工会干事,会计,1992年6月起任中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证券事务代表。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