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85 证券简称:G海螺 项目:公司公告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004-05-11 打印

    本公司董事会保证本公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二00四年六月二十九日(星期二)上午九时召开

    会议地点: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209号本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内容:

    (一)、审议及批准本集团(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与上海海螺建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海螺国贸”)、上海海螺物流有限公司(“海螺物流”)发生的下列有关持续关联交易,而以下两项持续关联交易将分别作为独立议案审议表决:

    1( a).向海螺国贸出售水泥、熟料等产品;

    1( b).委任海螺国贸为本集团海外市场的出口代理人,为本集团出口水泥和熟料;

    1( c).委任海螺国贸为本集团的进口代理人,进口熟料和从海外供应商进口生产设备(包括备件等);

    2.委任海螺物流公司为本集团提供船舶运输服务。

    上述各项交易的详情请分别参见“关联交易公告”。(二)、审议及批准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及相关机构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对本公司章程的部分条款所作的修订:

    1、对原章程第五章标题的修改:

    将“第五章购买公司股份的财务资助”的标题修改为“第五章对外担保及购买公司股份的财务资助”;

    2、在本公司此次修订前的原章程(“原章程”)第五章第三十八条前增加一条,作为修订后章程的“第三十八

    A条”,原章程“第三十八条”的序号变更为“第三十八 B条”。

    新增加的条款的内容全文如下:

    第三十八

    A条公司不得为控股股东及公司持股50%以下的其它关联方、任何非法人单位或个人提供担保,不得直接或间接为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本公司附属公司之外的被担保对象提供债务担保。

    为本公司附属公司之外的单位提供担保(“对外担保”),必须要求被担保方提供反担保,且反担保的提供方应当具有实际承担能力。

    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不得超过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合并会计报表净资产的50%,且应当取得董事会全体成员2/3以上签署同意,或者经股东大会批准。

    3、对原章程第五十八条的补充:

    3.1原条文为:

    除法律、行政法规或公司股份上市的证券交易所的上市规则所要求的义务外,控股股东在行使其股东的权力时,不得因行使其表决权在下列问题上作出有损全体或部分股东利益的决定:

    (一)免除董事、监事须真诚地以公司最大利益为出发点行事的责任;

    (二)批准董事、监事(为自己或他人利益)以任何形式剥夺公司资产,包括(但不限于)任何对公司有利的机会;

    (三)批准董事、监事(为自己或他人利益)剥夺其它股东的个人权益,包括(但不限于)任何分配权、表决权,但不包括根据本章程提交股东大会通过的公司改组。

    3.2现在其后加入下列内容,作为该条的第二款:

    倘公司股份上市的证券交易所的上市规则规定任何股东,须就股东大会考虑批准的某提案或事项放弃行使表决权、或只能就某提案或事项投赞成票或反对票,任何违反此项规定或限制的股东或其代表所作的投票,均不得计算在表决结果内,该(等)股东亦不得计入考虑有关决议案的股东大会的法定人数内。

    4、对原章程第九十八条的修改:

    4.1原条文为:

    公司设董事会,董事会由8名董事组成,设董事长1人;执行董事(含董事长)5人,非执行董事1人及独立非执行董事2人。

    4.2现全文修改为:

    公司设董事会,董事会由8名董事组成,设董事长1人;执行董事(含董事长)5人,独立非执行董事3人。

    5、对原章程第一百条第(二)项的修改:

    5.1原条文为:

    (二)有关提名董事候选人的意图以及候选人表明愿意接受提名的书面通知,应当在股东大会召开七天但不超过四十二天前发给公司。

    5.2现全文修改为:

    (二)有关提名董事候选人的意图以及候选人表明愿意接受提名的书面通知,应在不少于七日的通知期内发给公司,前述通知期的开始日不应早于寄发有关考虑选举董事的事项的股东大会会议通知发出日的翌日,而前述通知期的届满日不应晚于有关股东大会举行日期的七天之前。

    6、对原章程第一百三十九条的补充:

    6.1原条文为:

    公司董事、监事、总经理和其它高级管理人员,直接或者间接与公司已订立的或计划中的合同、交易、安排有重要利害关系时(公司与董事、监事、总经理和其它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合同除外),不论有关事项在正常情况下是否需要董事会的批准同意,均应当尽快向董事会披露其利害关系的性质和程度。

    除非有利害关系的董事、监事、总经理或其它高级管理人员按照本条前款的要求向董事会做了披露,并且董事会在不将其计入法定人数而其亦未参加表决的会议上批准了该事项,公司有权撤销该合同、交易或安排,但在对方是对有关董事、监事、总经理和其它高级管理人员违反其义务的行为不知情的善意当事人的情形下除外。

    公司董事、监事、总经理和其它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人与某合同、交易、安排有利害关系的,有关董事、监事、总经理或其它高级管理人员也应被视为有利害关系。

    6.2现在其后加入下列内容,作为该条的第四款:

    本第一百三十九条和第一百三十六条所指“相关人”,应包括按《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所定义的“联系人”;有利害关系的董事在考虑批准有关事项,提案的董事会上,不应被计入会议法定人数,亦不得行使表决权。

    三、参加会议人员:1、本公司董事、监事及其它高级管理人员;

    2、2004年5月27日(星期四)下午交易结束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或其授权代理人;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登记办法:

    1、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股东帐户、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2、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办理登记;个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须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的股东帐户和代理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3、登记时间和地点:2004年6月7日至25日(上午:8:30-11:30时,下午:2:00-5:00时)到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室办理登记;

    4、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收件截止日:2004年6月25日)。

    五、其它事项:

    1、本次股东大会预计需时半天,出席会议代表的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2、公司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人民路209号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室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115338、3114546

    传真:0553-3114550

    联系人:章明静杨开发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年5月10日

    附: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登记表、授权委托书(复印有效)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登记表

    截止2004年5月27日,本单位/个人持有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合计股,将出席公司2004年6月29日召开的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东姓名:持有股数:

    股东帐号:身份证号码:

    股东地址: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姓名:委托人持有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号:委托人身份证:

    受托人签名: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签署日期: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