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85 证券简称:海螺水泥 项目:公司公告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7-07-31 打印

    本公司董事会保证本公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于二○○七年七月二十九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对下列有关议案进行了审议。本次会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为充分发挥本公司在资金、技术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以及行业整合经验,并利用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祁连山")在西北地区的比较完善的网络和市场资源,共同整合甘肃、青海、西藏等西北地区的水泥市场,加快西北地区水泥行业的结构调整,促进水泥行业的健康发展:

    1、同意本公司与祁连山签署《关于祁连山定向发行认购股份协议》。

    2、同意本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祁连山本次A股股份定向发行("定向发行")之认购。祁连山本次拟定向发行的股份总数不超过15,000万股,其中本公司拟认购股份的数量为5,000万股至5,800万股,最低不少于5,000万股;价格不低于祁连山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日(二○○七年一月二十六日)前二十个交易日祁连山A股股票收盘价算术平均值(即3.56元/股)的90%(即3.20元/股)。最终价格将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由祁连山股东大会授权祁连山董事会根据实际情况与本公司协商同意后确定。

    3、同意本公司本次认购祁连山定向发行A股股份之价款以现金支付。

    4、同意本公司本次认购祁连山定向发行A股股份自发行完成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得转让。

    本公司成为祁连山的战略股东后,将在技术、管理、融资、项目建设以及市场整合等方面给予祁连山支持,促进祁连山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祁连山的本次定向发行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后方可实施。

    特此公告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七月二十九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