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85 证券简称:海螺水泥 项目:公司公告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007-07-17 打印

    本公司董事会保证本公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召开二00七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时间:2007年9月3日(星期一)上午九点

    2、会议地点: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209号公司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07年8月3日(星期五)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议案

    审议关于批准本公司与安徽海螺川崎工程有限公司("海螺川崎")于2007年6月29日签署的《设备供货及设计合同》,并授权本公司董事会/董事就该合同项下的有关具体事项进行变更、修订及豁免。

    上述议案的有关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2007年7月3日在《上海证券报》上刊登的公告。

    上述议案为普通决议案,将以现场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之有关规定,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该议案时,安徽海螺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联系人(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所界定)须放弃对该议案的投票权。

    三、参加会议人员

    1、2007年8月3日(星期五)下午交易结束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A股股东或其授权代理人,代理人可以不是股东;H股股东参会事宜另行确定。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登记办法

    1、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股东账户卡、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2、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个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须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的股东账户卡和代理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3、委托书由委托人授权他人签署的,授权签署的授权书或者其他授权文件应当经过公证;委托人为法人的,应加盖法人印章或者由其董事或者由其正式委托的代理人签署。

    五、其它事项:

    1、公司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209号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室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118688、3114546

    传真:0553-3114550

    联系人:章明静 杨开发

    2、预计上述会议总需时不多于一天,出席会议人员食宿费用、交通费用及其它有关费用自理。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七月十六日

    附:股东登记表、授权委托书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登 记 表

    截至2007年8月3日,本单位/个人 持有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合计股,将出席2007年9月3日召开的公司200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东姓名: 持有股数:

    股东帐号: 身份证号码:

    股东地址: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姓名: 委托人持有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号: 委托人身份证: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签署日期:

    注:1、上述登记表、授权委托书复印件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2、委托书由委托人授权他人签署的,授权签署的授权书或者其他授权文件应当经过公证;委托人为法人的,应加盖法人印章或者由其董事或者由其正式委托的代理人签署。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