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485 证券简称:G中创 项目:公司公告

北京中创信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6-03-30 打印

    北京中创信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6 年3 月27 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东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 名,实到监事3 名。与会全体监事以书面形式进行了表决,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审议,会议作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收购北京沃泰丰通信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3 票,弃权票0 票,反对票0 票。

    同意公司在中瑞华恒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中瑞华恒信审字[2006]第11206 号《审计报告》所提供的资产状况和盈利水平的基础上,经交易各方协商确定,按照沃泰丰全体股东――李军先生、邓乾民先生、杨洪陶先生和王昊先生的持股比例,分别向上述自然人股东支付3102.5 万元、722.5 万元、255 万元和170 万元的现金,即共计支付4250 万元的现金收购沃泰丰公司100%的股权。

    公司监事会认为此次股权收购的关联交易有利于公司实现低成本扩张,有利于公司综合业务能力及市场抗风险能力的提升,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且交易价格是公平合理,是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达成一致的,公司经营管理层对上述关联交易进行了充分论证和谨慎决策,公司的关联董事回避了表决,董事会通过了上述议案。其表决过程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本议案需经公司2006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即须经参加表决的股东所持表决权三分之二以上通过,并经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后方可实施。

    二、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3 票,弃权票0 票,反对票0 票。

    本议案需经公司2006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后方可实施。

    特此公告

    

北京中创信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6 年3 月28 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