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06 证券简称:G有研 项目:公司公告

有研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3-04-12 打印

    有研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03年4月1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7名,实到7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02年年度报告》和《2002年年度报告摘要》;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0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审计,公司2002年度实现净利润-33,758,553.02元,加年初未分配利润4,126,223.91元,年末未分配利润为-29,632,329.11元,故本年度不计提法定盈余公积金和法定公益金,董事会决定200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利润不分配,公积金不转增股本。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02年度变更会计政策的议案

    本公司固定资产中不需用、未使用的机器设备原不计提折旧,现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固定资产》的规定和财政部财会(2002)18号文的有关要求,从2002年1月1日起改为执行对上述资产计提折旧的政策。对上述会计政策的变更已采用追溯调整法,调整了期初留存收益及相关的期初数;利润及利润分配表的上年同期数,已按调整后的数字填列。上述会计政策的累计影响数为2,590,789.12元。由于会计政策变更,调减了2001年留存收益2,590,789.12元,其中:未分配利润调减了2,072,631.30元,盈余公积调减了518,157.82元,利润及利润分配表上年同期数栏的年初未分配利润调减了473,686.70元。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屠海令先生为公司名誉董事长的议案》。目前屠海令先生未在我公司担任董事。

    上述第一、二、三项议案需提交200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有研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4月10日

    附:屠海令先生简历

    屠海令先生,1946,年10月生,英国巴斯大学获博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博士生导师,现任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院长。长期从事半导体材料的研究,曾获国家科技进步奖、部级科技进步奖共十项。1992年获政府特殊津贴,1996年被国家人事部批准为″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现担任北京市政府专家顾问、半导体材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管委会主任、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半导体材料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电子材料协会副理事长、SEMI中国标准化委员会副主任。曾任有研硅股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中共十五大、十六大代表,2001年获″五一″劳动奖章。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