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09 证券简称:成都建投 项目:公司公告

成都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合同公告
2003-11-24 打印

    一、概况

    本公司于2003年11月20日与成都市兴蓉投资有限公司就成都市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南片区道路管网改造工程所涉及范围内街道的拆迁事宜,签署了《成都市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南片区道路房屋委托拆迁代办合同》。本公司受成都市兴蓉投资有限公司全权委托,代办该片区道路房屋的拆迁工作。

    二、合同的主要内容

    1、拆迁范围:成都市南片区规划道路红线范围内所有的建筑物和构筑物。

    拆迁街道名称:(1)一心桥、大田坎街(2)一心桥南街(3)莲桂-2(4)工农院街(5)宏济路(6)宏济中、东路(7)宏济新路(8)新生路(9)十二南街(10)致民路(11)致民东路(12)十二街(13)十七街(14)大学路(15)胜利村(16)莲桂-5共计:896户(小户)

    2、拆迁工程量(该合同中的拆迁工程量为参考拆迁量):规划道路线范围内所有的建筑物(构筑物)均属被拆迁对象。我公司在该合同签订后10日内对成都市兴蓉投资有限公司的摸底调查结果进行调查核实,并与其共同书面认定。

    3、合同价款:经双方确认的暂定拆迁补偿总价款为96997812元(大写人民币:玖仟陆佰玖拾玖万柒仟捌佰壹拾贰元整),其中拆迁补偿及各种税费为94087812元,拆迁代办费为2910000元。

    4、拆迁时限:自成都市兴蓉投资有限公司提供所有办理拆迁许可证所需资料之日起,我公司应在5个工作日内申请并办理完成拆迁许可证,即该合同拆迁工期为“拆迁许可证”办理完毕后的90天。

    三、业主基本情况

    成都市兴蓉投资有限公司是经成都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成都市水环境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融资及投融资管理、城市基础设施资本运作及资产经营管理、项目招标、项目投资咨询、其它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

    四、目的及影响

    该合同实施后,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拆迁市场及业务,公司将从该拆迁工程获取拆迁代办劳务费(暂定)总计人民币2910000元(大写人民币:贰佰玖拾壹万元整)。

    特此公告

    

成都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二00三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