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09 证券简称:成都建投 项目:公司公告

成都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7-07-24 打印

    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通知于二00七年七月九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二00七年七月十九日在上海市中山南路969号谷泰滨江大厦15A层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冉云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监事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二00七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本公司监事会保证二00七年半年度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的法律责任。

    经监事会对董事会编制的《二00七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进行谨慎审核,监事会认为:

    (一)半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二)半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从各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本半年度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事项;

    (三)在提出本意见前,没有发现参与半年报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表决结果: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二、审议通过《二00七年半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

    公司拟以2007年6月30日公司总股本141,994,737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转增比例为每10股转增10股,总计转增141,994,737股(以下简称"本次公积金转增")。本次公积金转增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283,989,474股。资本公积金由504,038,755.55元减至362,044,018.55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表决结果: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价格及数量的预案》

    公司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10股)后,公司新增股份吸收合并国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金证券")的新股发行价格为不低于每股7.69元人民币,且不高于每股9.54元人民币;除本公司外的其他国金证券股东以国金证券48.24%股权,合计作价1,830,634,551元认购不超过238,053,908股新股,具体发行股数由公司董事会根据实际情况在前述价格区间内确定。

    表决结果: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新增股份吸收合并国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中锁定期安排的议案》

    由于国金证券股东清华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华控股")和上海鹏欣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鹏欣")在公司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吸收合并国金证券后,分别持有公司的股权比例将超过5%,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的新要求,公司对二00七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的《公司新增股份吸收合并国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中锁定期的安排调整为:自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起,长沙九芝堂(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芝堂集团")、清华控股和上海鹏欣认购的本次发行的股份,36个月内不得转让,本公司、九芝堂集团、清华控股和上海鹏欣以外的国金证券其他股东认购的本次发行的股份12个月内不得转让。

    表决结果: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根据证监会对证券公司经营管理的规定要求, 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及公司治理要求,拟对吸收合并后的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进行修订。(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http://www.sse.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成都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00七年七月十九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