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盘后:FDA裁决有利 默克/辉瑞继续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 06:0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2月18日讯】周五的盘後交易中,知名制药商默克(MRK)和辉瑞(PFE)的股票继续上涨。稍早时,美国的权威药物管理机构经投票表决後决定,允许这两家公司继续销售其销售额领先的镇痛药,虽然有证据表明相关药物将增加使用者得心脏病的风险。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45,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上涨0.08点,至1,515.48点。

  默克制药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审查小组的许可,可继续向药房销售其镇痛药Vioxx。盘後,默克的股票上涨0.1%,至32.65美元。今天的常规交易中,默克的股价大幅高收13%。

  与此同时,辉瑞生产的Celebrex和Bextra也获得了FDA审查小组的销售许可。盘後,辉瑞的股票上涨0.2%,至26.85美元。今天的常规交易中,辉瑞的股票大幅增长6.9%。

  默克的股票是今天盘後交易中成交量最大的股票,辉瑞的股票排名第三。

  周五的常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0.96点,收於10,785.22点;科技股领军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72点,收於2,058.62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