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JP摩根净德姆勒克莱斯勒评级调升至“增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21:3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1日讯】JP摩根将德姆勒克莱斯勒(DCX)(DE:710000)评级从“中立”调升至“增持”。该券商预期德姆勒克莱斯勒不久将宣布重大的机构重组措施。

  JP摩根告诉客户,由于可预见性较差,Mercedes第四季度业绩“即可能好于预期,也可能不及预期” 。该券商预期Mercedes分公司当季盈余将下降70%,至2亿1700万欧元。该券商还认为其退休金与健保福利可能会给当季“带来出乎意料之外的负面影响”。

  JP摩根指出,德姆勒克莱斯勒在发布2004年盈余报告时可能会宣布重整Mercedes业务的计划。JP摩根表示,根据以往经验,该公司管理层“愿意做出困难的决定并建立新的目标”。

  该券商表示,其Mercedes分公司将透过推出新产品以及削减开支来使盈余状况在2005年下半年有所改善。

  对于该公司Chrysler分公司,JP摩根则认为其将继续受益于“强劲的产品计划以及美国出货量以及产品售价的稳定”。

  US:DCX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