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战报:2股涨超6%】北向掘金策略精选今日提示的德方纳米涨6.69%,三七互娱涨6.32%,九芝堂涨5.07%

【午盘战报:2股涨超6%】北向掘金策略精选今日提示的德方纳米涨6.69%,三七互娱涨6.32%,九芝堂涨5.07%
2022年01月14日 12:02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月14日消息,截止午盘,北向掘金策略精选今日提示的德方纳米涨6.69%,三七互娱涨6.32%,九芝堂涨5.07%!抄聪明钱的作业,选对的工具!就用北向掘金>>

  德方纳米

  德方纳米1月11日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在业绩预告期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亿元至8.3亿元,同比扭亏为盈。

  报告期内,公司新建产能释放,产销量相比2020年有大幅度的增长;上游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及磷酸铁锂市场供需偏紧等因素带动了公司产品价格的上涨;同时,得益于公司成本控制的有效推动及规模效益的显现,公司的盈利能力相比2020年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在披露了业绩预告之后,紧接着,公司就抛出定增方案,打算募资32亿元,其中的23亿元用于“年产11万吨新型磷酸盐系正极材料生产”项目。公司表示,这新型磷酸盐系正极材料是纳米磷酸铁锂的升级产品。除此外,公司积极扩张推进的项目还有子公司德枋亿纬的“年产10万吨磷酸铁锂生产基地项目”、子公司宜宾德方时代的“年产8万吨磷酸铁锂项目”、子公司沾益德方的“年产20万吨磷酸铁锂前驱体项目”等。

  中信证券指出,德方纳米业绩超出市场预期。公司是磷酸铁锂材料龙头,产品和技术领先、成本优势明显,深度绑定优质客户,且产能扩张计划明确。动力、储能电池增长拉动磷酸铁锂材料需求提升,随着公司新型磷酸盐正极产能释放以及新型补锂添加剂等新产品投产,公司业绩有望继续高增长。维持“买入”评级,重点推荐。

  华创证券认为,公司产能释放大幅加快,考虑后续投产的宜宾德方和德枋亿纬两大基地均具有产能设计大、运输半径小、电费低等特点,预计投产后公司单吨净利有望进一步提升,23年公司2.5万吨补锂剂投产,有望成为公司第二增长曲线。目标价600元。

  三七互娱

  三七互娱1月13日遭9个北向资金席位净流入,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大幅度净流入1590.03万元。

  申万宏源认为,公司基本面坚实,有出海与元宇宙作为中长期逻辑支撑和催化。

  出海方面,海外与国内增速剪刀差有望在22年扩大,预计头部公司腾讯网易22年将引领行业进入新一轮面向成熟市场的海外扩张周期,我们判断腾讯22年海外游戏收入20-30%增速(国内10-15%)、网易70%+增长、三七互娱50-60%增长,且出海业绩兑现度高。

  元宇宙方面,三七互娱主要在VR/AR领域投资布局,涵盖硬件研发、技术与内容的整合,布局不断完善。元宇宙作为长期技术创新周期预计将带来持续催化。

  西部证券指出,公司新游戏表现超预期,海外收入增长迅速,预计业绩表现将优于同行,给予公司2022年22倍PE,对应目标价33元/股。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福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4 百合股份 603102 42.1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