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证券郑霞:以客户为中心、推进买方投顾服务将是坚持努力的方向

平安证券郑霞:以客户为中心、推进买方投顾服务将是坚持努力的方向
2022年09月27日 18:21 新浪财经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新浪财经主办的“2022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将于今年9月26日正式开赛,目前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近年来,我国财富管理行业迈入超级大年,随着居民理财意识逐渐升华,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已经迎来高增长周期,投资顾问作为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的引路人,其触达客户、沟通客户、服务客户的属性直接影响着全民资产配置的走向。在此背景下,投资顾问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他们该如何“修炼内功”?

  基于此,新浪财经与微博共同打造“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品牌活动,旨在为投资顾问提供一个展示形象、扩围服务、提升能力的舞台,为优秀投资顾问与大众投资人搭建沟通对话的桥梁,助推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健康发展。

  平安证券副总经理郑霞受邀成为本次大赛的评审委员会成员之一。她认为,近年来,伴随经济发展与居民财富的增长,中国财富管理市场规模保持了较快的增长趋势。在监管机构的正确引领与行业内良性竞争下,各类财富管理机构在专业能力与服务体验上均有了显著提升,实现了业务规模的内生增长。希望在未来,财富管理市场能够延续这一发展势头,通过有序合作、优势互补,覆盖更多资产层级的客户群体,共同推进财富管理逐渐成为一项普惠金融服务,造福于民。同时,投资顾问作为财富管理业务的服务载体,对客户体验起到了关键影响作用,以客户为中心、推进买方投顾服务将是我们坚持努力的方向,希望各位投顾努力打造自身专业能力、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成为推动财富管理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更多评委的精彩观点,尽请关注首届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大赛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赵般娇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
  • 09-28 卓创资讯 301299 29.99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09-27 慧博云通 301316 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