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戴康: 更看好成长股尤其是大盘成长股

广发证券戴康: 更看好成长股尤其是大盘成长股
2022年07月12日 15:24 新浪财经

  7月12日,由新浪财经举办的线上“中国碳中和峰会”重磅开幕。2021年可称为中国“碳中和元年”,2022年新浪财经再邀专家学者、业内大咖回首过往、展望未来,探讨全球低碳发展潮流,以期寻找绿色可持续发展之道,并期能令更多的个人和企业了解碳中和,融入碳中和。点击收看直播

  在峰会上,广发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戴康表示,如果展望中期的市场,建议大家可以用美国衰退和中国复苏的相对速率,把它作为四个象限的框架去展望,最佳的组合当然是美国衰退的快、中国复苏的也快,这对于A股来讲估值的压力减轻,而盈利增长恢复得相对比较快,这个时候A股会是一个普涨,是一个最佳的组合。如果是美国衰退得快,中国复苏得相对比较慢,在这个过程中,估值是有支撑的,而国内的基本面的确认有坎坷,而A股市场由总量、贴现率下行来驱动它的震荡上行。所以,A股的成长股会表现得更好,尤其是大盘成长股。在今年5月份以来,主要是演绎这样一个逻辑,我们认为概率也是比较大的。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靖蕾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5 西测测试 301306 --
  • 07-14 晋拓股份 603211 --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22.96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3.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