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天鸿律师:康美药业股民索赔正式启动!长城动漫维权进行时

薛天鸿律师:康美药业股民索赔正式启动!长城动漫维权进行时
2020年06月01日 08:00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国瓴股民索赔专业团队

  2020年3月1日,新《证券法》正式实施,至此我国证券市场进入了宽进严管新时代。其中针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的监管更是日趋严格,仅2020年3月一个月的时间,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就对包括延安必康(维权)秀强股份(维权)泰和科技(维权)博瑞医药(维权)等多家上市公司展开了立案调查。

  针对此类存在信息披露违规的上市公司,根据《证券法》及最高院发布的《关于审理证券市场因虚假陈述引发的民事赔偿案件的若干规定》之规定,投资者可以“信息披露义务人违反法律规定、进行虚假陈述并致使其遭受损失”为由,提起索赔。可索赔范围一般包括:投资差额、佣金、印花税和利息损失等。

  下表为国瓴股民索赔律师团队正在征集的可索赔股票列表,如果您符合下列条件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温馨提示:以上索赔条件供广大投资者参考,最终索赔以法院认定为准。

  所需准备的初步材料一般包括:

  1.证券公司营业部出具的证券账户确认单(需具备营业部盖章);

  2.证券公司营业部出具的投资者买卖股票的对账单原件(需具备营业部盖章);

  3.身份证复印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妍

长城动漫 康美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