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处罚大东南 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证监会处罚大东南 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2020年01月02日 09:29 新浪财经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新浪财经讯  2020年1月2日,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大东南,证券代码:002263)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下发的【2019】7 号《行政处罚决定书》,经查明,当事人存在以下违法事实:大东南未按期披露定期报告;大东南存在资金被占用未如实披露行为;大东南存在对外担保未如实披露行为;大东南存在共同借款未如实披露行为;大东南的上述行为构成了《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第一款所述信息披露违法行为。浙江证监局决定对大东南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ST东南维权入口

  2019 年 5 月 10 日,大东南发布公告称因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飞刚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飞刚进行立案调查。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虚假陈述司法解释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被中国证监会或其派出机构行政处罚,权益受损的投资者可以依法起诉索赔,索赔范围包括:投资差额、佣金、印花税和利息损失等。

  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律师、正在代理投资者索赔诉讼案件的江苏博爱星律师事务所章祥兵律师认为:在2017年4月27日至2019年5月10日之间买入大东南股票,且在2019年5月10日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起诉索赔损失,最终索赔条件以法院认定为准。   

  权益受损的投资者索赔诉讼,应向律师提供下述文件:身份证复印件、加盖证券公司营业部印章的证券开户信息查询单以及股票对账单原件(首次买入该股票至今)、详细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王妍

大东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01-02 万德斯 688178 25.2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15.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