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控烟黑榜公布 优炫软件连续三次“榜上有名”

新一期控烟黑榜公布 优炫软件连续三次“榜上有名”
2019年09月22日 18:37 新京报网

  新京报讯(记者 王萍)据最新一期“无烟北京”公众号公布的信息,9月9日至9月15日,“无烟北京”微信平台接到群众对违反《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的被投诉场所举报共220件。被投诉场所排在前五位的是:

  × 餐厅(86件)

  × 写字楼(28件)

  × 办公场所(25件)

  × 其他(14件)

  × 网吧(13件)

  本次被投诉的单位中,写字楼被投诉的数量从之前的47件下降至28件,办公场所被投诉数量也从32件下降至25件。但依然有“屡教不改”的上榜者。比如,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依旧被投诉7次。根据投诉内容反映,办公区里依旧有人吸烟,之前公司行政只是发了邮件提醒,并没有采取措施。与之前有所不同的是,这次的投诉内容还反映,现在依旧有人“在小办公室偷偷吸烟,导致楼道和其他办公室依旧很大烟味。”

  图/无烟北京微信公众号

  餐厅的吸烟问题已经是老生常谈,本次被点名的蝎王府、眉州东坡酒楼都存在食客吸烟但是无人劝阻的情况。

  图/无烟北京微信公众号

  此外,首都图书馆的吸烟问题也没有得到彻底解决。投诉者反映,虽然图书馆外设有集中吸烟处,但是“图书馆B座3层、7层、8层阅览室西侧男卫生间经常有读者吸烟,屡劝不改,馆内工作人员没有明确制止,未见明显禁烟标识。”

 

责任编辑:王帅

优炫软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