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万科筹集项目资金 拟境内外融资5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21:59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为全面启动广东中山和深圳十七英里两项目,万科(000002)拟境内外融资近5亿元。公司预测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50%。

  万科近日称,公司拟为两个项目的开发进行境外融资及信托融资,涉及融资金额合计近5亿元人民币。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据悉,万科与Hypo Real Estate Bank In-ternational签订了合作协议,为即将开发的中山项目进行境外融资安排。主要内容为,HI公司为中山项目提供总额不超过3500万美元,最长不超过42个月的贷款,最终额度以外管局核准的金额为准。根据国家相关外汇管理规定,上述融资协议必须报外汇管理部门登记后生效。

  同时,为了深圳万科十七英里项目安排信托贷款融资。新华信托于6月9日向公司全资附属子公司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发放总额人民币1.9995亿元、期限2年、利率为年4%的贷款,用于深圳十七英里项目的开发。

  新华信托的贷款资金由新华信托发行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方式筹集,同时,投资者可以享受十七英里项目购房优惠权。中国农行深圳市分行为上述信托融资提供担保并由集团总部提供反担保。信托发行完成后,公司将就实际募集信托资金额相应向该行承担担保责任。

  此次境外合作银行HI公司总部设在都柏林,系HYPO集团的主要机构之一。其核心资产12亿欧元,资本充足率8.5%,主要业务涉及为国际大型房地产业务提供金融信贷服务。HYPO集团股东权益为40亿欧元,管理资产1700亿欧元。

  万科因公司在2004年上半年可结算项目的盈利水平增长,根据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4年上半年度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幅度将超过5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