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股份:广日电梯荣获“2023广州人工智能创新发展榜单-最具影响力人工智能企业”

广日股份:广日电梯荣获“2023广州人工智能创新发展榜单-最具影响力人工智能企业”
2024年02月29日 18:30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2月29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广日股份提问:董秘,广日电梯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聚焦智慧城市建设,深入洞悉用户所需,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卓越专业的解决方案能力,将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技术与传统业务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创新,形成以数字化为基础的高效运作的电梯运维服务体系,从而加速数智化产品和服务迭代升级,赋能智慧城市、智慧楼宇、智慧交通等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更便捷、安全、智能的出行体验。近期公司更是获得了最具影响力人工智能企业的称呼是真的吗?

公司回答表示:广日股份持续深化数字化战略,致力于数字技术助力传统产业革新,通过人工智能、物联网与云平台等先进数字技术的研发应用,实现企业业务经营及运营管理的全面升级。同时,公司聚焦智慧楼宇、智慧轨交和智慧工厂等数字化应用场景,开发智能产品和服务,推进生态整合能力的构建。2023年,属下企业广日电梯荣获“2023广州人工智能创新发展榜单-最具影响力人工智能企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