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南自:公司电气设备涵盖电网自动化、电厂及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自动化、信息与安全技术、电力电子五大核心板块

国电南自:公司电气设备涵盖电网自动化、电厂及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自动化、信息与安全技术、电力电子五大核心板块
2024年02月29日 18:0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2月29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国电南自提问:贵公司电气设备主要涉及哪些?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产业涵盖电网自动化、电厂及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自动化、信息与安全技术、电力电子等五大核心板块。在电网自动化领域,公司主要提供继电保护装置、测控装置、配电自动化系统等电气设备;在电厂及工业自动化领域,公司为发电企业提供适用于火电、燃机、水电、抽蓄及核电机组的发变组保护、综合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励磁控制系统等电气二次设备;在轨道交通自动化领域,公司可提供电气化铁路和城市地铁成套微机保护等电气设备及计算机监控系统产品;在信息与安全技术领域,公司打造信息安全、信息系统运维、ERP开发与实施以及安防监控等;在电力电子领域,涵盖变频节能产品、新能源储能等电气设备等。您对公司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