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国资委、小七数科代表等一行拜访广汽集团

河源市国资委、小七数科代表等一行拜访广汽集团
2023年06月05日 14:26 搜狐财经

原标题:河源市国资委、小七数科代表等一行拜访广汽集团

2023年6月4日下午,河源市国资委主任疏纲、小七数科控股集团创始人党支部书记曾小平等一行人前往广汽集团拜访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庆洪,就家乡建设、模式创新等话题进行了友好洽谈。

据了解,此次拜访旨在加强河源市国资委与广汽集团的联系,推进河源经济高质量发展。在会谈中,疏纲主任对广汽集团在汽车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赞赏,并对广汽集团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疏纲主任还介绍了河源市目前正在推进的一些重点项目,以及在投资环境方面所做的一系列努力,希望广汽集团能够关注这些项目,助力河源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曾庆洪董事长表示,广汽集团将继续秉承“科技创新、质量至上、绿色发展”的发展理念,加大在河源地区的合作单位支持力度,为河源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美丽河源 龟峰塔

美丽河源 万绿湖美丽河源 万绿湖

曾小平党支部书记表示,小七数科控股集团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支持和推动家乡的发展,探索拟与广汽集团在便民服务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为家乡建设献计献策、添砖加瓦。

小七数科控股集团河源坚基春天里生活店小七数科控股集团河源坚基春天里生活店

此次友好洽谈取得了圆满成功,双方表示将在未来的合作中保持紧密联系,共同促进家乡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源市 广汽集团 国资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