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西部矿业:科研投入大幅增加 科技攻关项目取得较好成效

[路演]西部矿业:科研投入大幅增加 科技攻关项目取得较好成效
2023年06月02日 19:30 全景网

  西部矿业(601168)于6月2日在全景网参加2023年青海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暨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公司董事长梁彦波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2022年公司研发费用3.93亿元,同比增加1亿元。2022年公司共计实施科研项目104项,科研费用较去年较大幅度增加,各项科技攻关项目取得较好成效。其中在玉龙三选厂指标提升研究及应用、铁包铜氧化矿资源综合回收利用研究、瑞论矿业镍精矿降镁技术研究、青海铜业铜渣浮选尾矿提贴试验研究等取得了突出成果,同时通过工业技术研究公司生产指标保持在较高水平,产品综合回收率取得了不断增长。

  公开资料显示,西部矿业是一家地处我国西部地区的以矿产资源综合开发为主业的大型矿业上市公司。公司由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主发起人,于2000年12月28日设立,总部位于青海省西宁市,注册资本23.83亿元,于2007年7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在全国11个省、市、自治区拥有30余家(分)子公司和控股公司,业务范围涵盖矿山采选、有色冶炼、金融贸易、盐湖化工等领域。(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