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中粮科技: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在西南、西北、华中和华南区域新建、扩建淀粉糖项目

[路演]中粮科技: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在西南、西北、华中和华南区域新建、扩建淀粉糖项目
2023年05月31日 13:21 全景网

  5月30日下午,中粮科技(000930)2022年度暨2023年一季度业绩说明会在全景网圆满举办。

  本次业绩说明会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公司独立董事李世辉,董事、总经理张德国,总会计师胡昌平及董事会秘书潘喜春出席了本次活动,就公司所处行业状况、发展战略、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分红情况、风险与挑战及其他投资者关心的内容进行线上沟通。

  有投资者提问称,安徽油脂公司出售后收入减少,公司采取什么措施进行弥补?有无收购计划扩大收入?

  中粮科技董事会秘书潘喜春回复称,出售安徽中粮油脂有限公司股权目的是解决同业竞争,并进一步聚焦玉米深加工主业,重点向食品领域发展。自2020年以来,衡水公司15万吨/年果糖项目、马鞍山15万吨/年果糖项目先后顺利投产,淀粉糖规模逐步扩大,进一步巩固了行业领先地位。未来,中粮科技根据下游需求和业务发展需要,进一步在西南、西北、华中和华南区域新建、扩建淀粉糖项目,完善业务布局、延伸淀粉糖产品产业链。

  中粮科技是国内规模及技术领先的玉米深加工企业,提供营养健康以及具备特殊功能的食品原料,并提供绿色环保的生物能源和生物可降解材料。公司以产自东北地区“黄金玉米带”的优质玉米为主要原料,提供食品配料及食品添加剂的解决方案式服务,同时提供清洁能源和绿色生物质材料。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淀粉、变性淀粉、淀粉糖、燃料乙醇、食用酒精、酒精消毒液、味精、柠檬酸、聚乳酸等。旗下20余家企业分布在黑龙江、吉林、天津、河北、安徽、上海、湖北、四川、广西以及泰国等地。(全景网)

  了解更多业绩说明会信息,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8975.shtml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