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2023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2023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2023年05月30日 03:00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38 证券简称:美诺华 公告编号:2023-057

转债代码:113618 转债简称:美诺转债

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2023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前次债券评级:AA-,主体评级:AA-,展望评级:稳定●

● 本次债券评级:AA-,主体评级:AA-,展望评级:稳定

● 本次评级结果较前次没有变化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证鹏元”)对公司2021年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美诺转债”)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本公司前次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美诺转债”前次评级结果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评级机构为中证鹏元;评级时间为2022年6月23日。

中证鹏元在对公司经营、行业状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23年5月29日出具了《2021年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3年跟踪评级报告》,本次公司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美诺转债”评级结果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次评级结果较前次没有变化。

本次信用评级报告《2021年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3年跟踪评级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