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2023年05月27日 03:02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89 证券简称:星光农机 公告编号:2023-028

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4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e.com.cn)上披露了《2022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因工作人员工作疏忽,《2022年年度报告》“第三节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五、报告期内主要经营情况”之“(一)主营业务分析”之“2、收入和成本分析”之“(4).成本分析表”中成本构成项目披露有误,现对相关内容予以更正:

更正前:

单位:万元

更正后:

单位:万元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2022年年度报告》其他内容保持不变。本次更正对公司 2022 年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没有影响,更正后的《2022年年度报告》(修订版)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公司对此次更正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披露文件的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切实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5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星光农机 年度报告 证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