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海南瑞泽:装配式建筑工厂年产能6万方 目前在手合同金额约2000万元

[路演]海南瑞泽:装配式建筑工厂年产能6万方 目前在手合同金额约2000万元
2023年05月26日 17:35 全景网

  海南瑞泽(002596)于5月26日在全景网参加2022年度海南辖区上市公司业绩说明会,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就投资者关于“装配式建筑工厂产能多少?目前产能利用率多少?在手订单有多少金额?”的提问,公司董事会秘书于清池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装配式建筑工厂年产能6万方;目前产能利率20%;目前在手合同金额约2000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规格品种齐全的商品混凝土生产与配送、新型环保建材、园林设计及施工、市政环卫等丰富产业链的大型股份制集团企业,公司是海南省最大的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公司全资子公司大兴园林是三亚市最大的园林绿化企业、海南省园林绿化行业的优秀龙头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原名三亚瑞泽混凝土配送有限公司,2008年8月整体变更设立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7月7日,公司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海南瑞泽,证券代码:002596)。未来,公司将持续借助海南自由贸易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的政策红利,优化建材板块资产和产品结构,重点专注商品混凝土业务,关注海南省内相关重大项目的进展并努力争取业务,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业务;积极整合园林绿化板块的有效业务及相关资产;结合智能环卫、智慧城市等数字化城市管理手段,积极拓展市政环卫及生态环保业务。(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南瑞泽 园林绿化 海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