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产险董事长顾越:车险成本将在可控范围内存在一定的同比上升压力

中国太保产险董事长顾越:车险成本将在可控范围内存在一定的同比上升压力
2023年05月26日 19:27 中国证券网

转自: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何奎)5月26日,中国太保2022年度股东大会在上海市崇明区颐湖路88号——太保家园·上海崇明国际颐养社区举行。

  针对股东提出的“如何展望产险全年的发展速度和盈利水平”问题。中国太保产险董事长顾越表示,预计全年公司整体发展和盈利水平将与主要同业相协调,受车险综改深化和出险率回升等影响,车险成本将在可控范围内存在一定的同比上升压力。

  顾越强调,今年整体“开门红”业绩亮眼,得益于公司在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美好生活、深化客户经营等方面的前瞻性战略布局。面对市场新车销量下滑的挑战,公司抓住行业非车险发展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一季度综合成本率同比优化,主要得益于公司对近年快速发展的非车险领域的品控力度升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产险 中国太保 车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