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优宁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投资设立基金的进展公告

上海优宁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投资设立基金的进展公告
2023年05月25日 02:49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1166 证券简称:优宁维 公告编号:2023-032

上海优宁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投资设立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上海优宁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10日与上海国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引领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孚腾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浦东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用名“上海东鑫恒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观芮企业管理咨询(上海)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签署了《上海引领接力行健私募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与上述各方共同出资设立上海引领接力行健私募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引领接力行健基金”),并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及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

上述对外投资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11月11日、2022年11月15、2022年12月21日披露于巨潮咨询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参与投资设立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79)《关于参与投资设立基金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80)《关于参与投资设立基金进展暨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89)。

二、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

因业务发展需要,引领接力行健基金拟引进交银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银信托”)为有限合伙人,并对引领接力行健基金进行增资,具体情况如下:

1、基金规模:交银信托新增认缴出资额10,000万元,合伙人认缴出资总额为70,310万元,本次变更前后认缴出资情况如下:

注:以上表格分项之和与合计项之间如存在尾差,为四舍五入所致。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7号一一交易与关联交易》《公司章程》《总经理工作细则》等相关规定,上述内容变更属于总经理审批权限范围,无需提交董事会审议。

2、新增有限合伙人的基本情况

(1)合伙人名称:交银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0001775900188

(3)住所:武汉市江汉区建设大道847号瑞通广场B座16-17层

(4)成立时间:2003年1月30日

(5)注册资本:576,470.5882万人民币

(6)法定代表人:童学卫

(7)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非银行金融业务;信托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8)关联关系或其他利益关系说明:交银信托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 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均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和利益安排。经查询,交银信托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签署合伙协议

近日,公司与各合伙人共同签署了新版《上海引领接力行健私募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除新增有限合伙人交银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新增认缴出资额10,000万元、认缴出资总额变更为70,310万元以及各合伙人认缴出资比例发生变化外,《合伙协议》主要内容与公司前次披露的《关于参与投资设立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79)中“三、基金的基本情况及协议主要内容”一致。

三、其他说明

公司将持续关注合伙企业的后续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 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新签订的《上海引领接力行健私募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特此公告。

上海优宁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05-25 新莱福 301323 39.06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30.26
  • 05-25 易实精密 836221 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