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入选“科改企业”名单的公告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入选“科改企业”名单的公告
2023年05月25日 02:49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06 证券简称:国电南瑞 公告编号:临2023-026

债券代码:163577 债券简称:20南瑞01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入选“科改企业”名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基本情况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务院国资委”)《关于“科改企业”“双百企业”充实扩围及调整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资改办〔2023〕184号),公司入选国务院国资委“科改企业”名单。

“科改示范行动”是国务院国资委继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区域性综改试验”后又一国企改革专项工程,鼓励科技创新企业进一步深化市场化改革,重点在完善公司治理、市场化选人用人、强化激励约束等方面探索创新、取得突破,打造一批国有科技型企业改革样板和自主创新尖兵。

为深入推动企业持续深化改革,国务院国资委对“科改企业”进行了扩围及调整,公司申请并最终成功入选国务院国资委“科改企业”名单。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公司将根据有关政策文件精神,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聚焦深化市场化改革和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双轮驱动”,用足用好“科改”政策,推动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公司将根据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五月二十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务院国资委 国电南瑞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05-25 新莱福 301323 39.06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30.26
  • 05-25 易实精密 836221 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