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东方雨虹荣获“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2022)”“杰出IR公司”等六大奖项

[公司]东方雨虹荣获“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2022)”“杰出IR公司”等六大奖项
2023年05月24日 16:31 全景网

  5月23日,由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主办、南开大学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参与推出的“‘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2022年度全国性评选榜单”正式揭榜。

  经过专业筛选和专家认真、细致的评审,防水材料行业龙头——东方雨虹(002271.SZ)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杰出IR公司”“杰出IR团队”“最佳中小投资者互动奖”以及“最佳新媒体运营奖”等4项奖项。

与此同时,公司董事长李卫国荣获“最佳IR董事长”奖项,公司董秘张蓓荣获“杰出董秘”奖项。

  天眼查信息显示,东方雨虹致力于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防水工程施工业务领域,目前已形成以主营防水业务为核心,民用建材、建筑涂料、特种砂浆、建筑粉料、节能保温、建筑修缮、非织造布、特种薄膜等多元业务为延伸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

  目前,公司已将优质的产品及专业的系统服务广泛应用于房屋建筑、高速铁路、地铁及城市轨道、高速公路和城市道桥、机场和水利设施、综合管廊等众多领域,包括毛主席纪念堂、人民大会堂、国家会议中心、鸟巢、水立方、中国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中国标志性建筑和港珠澳大桥、京张铁路、京沪高铁、京津城际、北京地铁等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二十余年来在建材行业的深刻沉淀,东方雨虹完成了企业的转型升级,围绕“成为全球建筑建材行业最有价值企业”愿景,坚持以专注锻造品质,以品质塑造未来,持续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完备的建筑建材系统解决方案,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业内的领先地位,形成了明显的品牌、产品研发、产能布局、成本、多层次市场营销网络、产品品类,以及应用技术及系统服务等在内的多重核心竞争优势,已成为中国具有竞争性和成长性的行业龙头企业,行业地位突出。

  全景网了解到,2022年度,东方雨虹积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聚焦建筑防水行业,向民用建材、建筑涂料、特种砂浆、建筑粉料、节能保温、建筑修缮等领域延伸,利用依托于防水主业所积累的客户资源、销售渠道的协同性及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快速发展非防水业务,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为完善的建筑建材系统解决方案。此外,公司还积极布局非织造布、特种薄膜、VAE乳液、VAEP胶粉等上游产业,提升公司供应链抗风险能力,进一步构筑更深、更宽的护城河。

  需要提及的是,多年来,东方雨虹通过夯实基本内功,深耕技术研发,完善战略定力,不断强化产品、服务、技术、资源、品牌等优势,以高质量发展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截至2023年4月13日,东方雨虹上榜“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2022全球建筑材料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排行榜TOP100”、“福布斯2022全球企业2000强”、“2022福布斯中国可持续发展工业企业TOP50评选”、“2022年《财富》中国500强”、“2022胡润中国500强”;荣获“第13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中国上市公司最佳投资者关系奖”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事会奖”、第十六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主板上市公司价值100强”及“中国上市公司年度卓越管理团队”、第四届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2022福布斯中国年度最具可持续发展力雇主”、“第十七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绿色发展奖”等荣誉。

  未来,东方雨虹表示,公司将持续推进投资者关系管理平台建设,拓展多样化沟通方式,加强与投资者的良性互动。通过科学、规范、系统、高效的公司治理,竭诚”为国家、为社会、为客户、为员工、为股东”创造最大价值。

  “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2022)”获奖公司,是从所有A股上市公司中层层甄选产生的,评选自3月21日启动,经过了企业自荐、网络投票、指数评分、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此次评选结合市场变化,在评选指标、权重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升级,同时今年主办方继续邀请多方专家担任顾问,包括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北京证券交易所、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等监管单位和组织的专业人士,以及多位上市公司资深董秘、高校学者、公募基金首席经济学家及第三方专业机构代表,专家顾问以独立、专业的立场,从多个维度对评选规则、流程、初选结果等进行综合审议。(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易实精密 836221 5.98
  • 05-25 新莱福 301323 39.06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30.26
  • 05-24 鑫宏业 301310 67.28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21.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