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证券研究所组织开展科技主题基金经理调研

国元证券研究所组织开展科技主题基金经理调研
2023年05月23日 15:27 中国证券网

转自: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近日,国元证券研究所销售部联合金融工程团队在上海组织了为期一天的基金经理现场调研活动,向投资基金的买方机构提供与基金管理人现场交流的机会。在调研现场,基金经理们分享了科技板块的投资经验以及对后市的看法,机构投资者也针对管理人产品配置思路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科技主题基金经理调研邀请了东吴基金刘元海、万家基金耿嘉洲、国联安基金潘明以及华宝基金郑英亮四位基金经理,他们均对在人工智能带动下的科技板块以及权益市场保持乐观。刘元海表示,AI有望驱动A股市场进入科技股时代,这轮A股科技股行情有望持续3-5年甚至更长时间;耿嘉洲认为,AI技术奇点已到,商业化前景越发明确,将给产业链带来持续变化;潘明称,科技行业景气即将见底回升,看好算力和AI应用;郑英亮认为,海外流动性拐点基本显现,国内经济弱复苏,A股配置价值凸显。

  据悉,参与本次调研的资方,包括公募基金FOF、保险资管、券商资管、产业资本、家族信托、银行理财子等共计15家知名FOF投资机构的投资人。

  国元证券表示,本次基金经理调研以研究为锚,致力于打造客户驱动和产品驱动的机构销售服务矩阵,深入对接机构投资者的多样化需求。接下来,公司将综合运用平台化、数字化、专业化、市场化的管理方式,构建一个分层分级、协同联动的机构客户服务体系,给境内外头部机构提供一站式服务,为成长期客户提供陪伴式服务。(严晓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元证券 基金经理 AI FOF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
  • 05-25 新莱福 301323 --
  • 05-24 鑫宏业 301310 67.28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21.86
  • 05-23 新相微 688593 11.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