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吉电股份:公司以大项目谋划大基地 构思融合发展新路径 追求价值最大化

[路演]吉电股份:公司以大项目谋划大基地 构思融合发展新路径 追求价值最大化
2023年05月22日 17:18 全景网

  “心系投资者 携手共行动--2023年吉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于2023年5月22日在全景路演举办。吉电股份(000875)董事长才延福在活动中表示,公司战略目标:到2025年:初步建成氢能产业全产业链。装机规模超过2000万千瓦以上,清洁能源比重超过90%。到2030年:建成吉林西部等多个国家级清洁能源基地。建成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和较强盈利能力的国内一流清洁能源企业。到2035年:形成开放共享的智慧能源生态体系。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清洁能源企业。本年度规划200万千瓦。根据目标市场资源禀赋,结合产业协调,融合式开发。以大项目谋划大基地,构思更多融合发展新选项、新路径,追求价值最大化。

  才延福称,和碱性电解水制氢技术相比,PEM电解水制氢技术具有电流密度大、氢气纯度高、响应速度快等优点,与新能源发电波动性匹配程度更好。长春绿动“氢涌”PEM电解水制氢装备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突破了国际企业在该类装备生产制造领域的垄断形势。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制的上市公司,主要业务涉及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氢能、储能及火电、供热、生物质能、电站服务等领域。(全景网)

  更多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吉电股份 制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11.18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