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熟汽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客户产品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江苏常熟汽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客户产品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2023年05月22日 02:15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35 证券简称:常熟汽饰 公告编号:2023-021

江苏常熟汽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客户产品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江苏常熟汽饰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期收到国内某知名新能源主机厂(限于保密协议,无法披露其名称,以下简称“客户”)的多个《中标通知书》,公司成为客户的乘用车立柱总成、侧围总成等产品供应商,将为客户开发、生产乘用车立柱总成、侧围总成等产品。

● 客户项目预计2024年开始,不会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 《中标通知书》是客户对公司乘用车内饰产品开发能力和供货资格的认可,不构成供货合同,存在可能出现因不可预计、不可抗力等原因,导致定点项目延期、变更、中止或终止的情形。

● 项目生命周期总金额为预计金额,公司实际销售金额与客户配套车型实际产量等直接相关,汽车市场整体情况、宏观经济形势等因素均可能对客户采购需求构成影响,项目实际开展情况存在不确定性。

一、提名信概况

公司于近期收到国内某知名新能源主机厂(限于保密协议,无法披露其名称,以下简称“客户”)的多个《中标通知书》,公司成为客户的乘用车立柱总成、侧围总成等产品供应商,将为客户开发、生产乘用车立柱总成、侧围总成等产品。本次定点的客户产品均为新能源汽车项目,项目预计从2024年开始,项目生命周期5年,预计生命周期总金额为人民币19亿元左右。

二、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获得客户的认可,是公司在原有新能源汽车客户的基础上,实现了公司新客户的又一次突破,使得公司在乘用车内饰业务的客户结构进一步优化,公司客户基础更加广泛、稳固。

2、本次新获定点项目具有里程碑意义,彰显了主机厂对公司在乘用车内饰产品开发设计、技术能力、质量保证、生产保障能力的认可,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公司获取更多的订单,同时也增加了公司与更多主机厂建立业务关系的机会。

3、本次项目预计不会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但本次项目定点将 有利于提高公司未来年度业务收入,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且深远的影 响。

三、风险提示

1、客户项目预计2024年开始,不会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2、《中标通知书》是客户对公司乘用车内饰产品开发能力和供货资格的认可,不构成供货合同,存在可能出现因不可预计、不可抗力等原因,导致定点项目延期、变更、中止或终止的情形。

3、项目生命周期总金额为预计金额,公司实际销售金额与客户配套车型实际产量等直接相关,汽车市场整体情况、宏观经济形势等因素均可能对客户采购需求构成影响,项目实际开展情况存在不确定性。

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重投资风 险。

特此公告。

江苏常熟汽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11.18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