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2023年05月22日 02:15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97 证券简称:广汇汽车 公告编号:2023-046

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月31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方案的议案》,同意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使用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股份的数量为不低于6,000万股(含)且不超过8,000万股(含),回购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6个月内。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公司章程》第二十五条规定,本次回购股份方案已经三分之二以上董事出席的董事会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截至本公告日的回购进展情况如下:

截至目前,公司2023年5月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股份22,326,810股,累计支付的资金总额为人民币48,842,483.90元。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回购股份41,546,8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5122%,成交最高价为人民币2.30元/股,成交最低价为人民币2.14元/股,累计支付的资金总额为人民币91,837,467.90元(不含佣金、过户费等交易费用)。

上述回购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及既定的回购股份方案。后续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在回购实施期限内继续实施本次回购股份计划,并将在回购期间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股份 汽车服务 人民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11.18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