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三鑫医疗:公司将以血液透析客户渠道为抓手 推广血管介入类产品

[路演]三鑫医疗:公司将以血液透析客户渠道为抓手 推广血管介入类产品
2023年05月19日 18:19 全景网

  “心系投资者 携手共行动--2023年江西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于2023年5月19日在全景路演举办。三鑫医疗(300453)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刘明在活动中表示,为更好地解决长期透析病人极易出现内瘘狭窄等难题,共同呵护透析患者的“生命线”——内瘘,延长其透析龄,公司自主研发了PTA高压球囊扩张导管、一次性使用透析用留置针并已获得产品注册证,由此切入血管介入治疗器材领域,目前血管介入在研项目十余个。公司将以血液透析客户渠道为抓手,通过加大学术推广力度,推广血管介入类产品。

  刘明称,公司主营业务为血液净化类、输注类及心胸外科类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公司将持续深耕现有领域,进一步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升经营业绩。同时,公司新获得PTA高压球囊扩张导管和一次性使用透析用留置针注册证,将充分利用畅通的国内外销售渠道和专业的销售团队,通过学术推广活动等,加大对新产品的推广。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是专业专注于医疗器械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血液净化类、输注类和心胸外科类。作为国内少数几家拥有血液透析设备+耗材完整产品链的领先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血液透析设备、一次性使用血液透析器、血液透析浓缩液、血液透析粉、一次性使用血液透析管路、血液透析体外循环管路、透析液过滤器、PTA球囊扩张导管、一次性使用透析用留置针、血液净化补液管路、透析护理包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终末期肾病(尿毒症)、急慢性肾衰竭、药物或其他物质中毒的血液净化治疗。(全景网)

  更多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