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金融集团:美国希望加强监督以遏制非法石油转移

中阳金融集团:美国希望加强监督以遏制非法石油转移
2023年05月19日 11:12 搜狐财经

原标题:中阳金融集团:美国希望加强监督以遏制非法石油转移

美国和其他几个西方国家以及乌克兰呼吁加强监督,以打击非法船对船石油转运,自俄罗斯原油和产品出口禁运生效以来,石油转运数量飙升。中阳金融集团表示,自西方去年宣布将禁止海运进口俄罗斯原油和石油产品以来,船对船(STS)转运量飙升,除非这些货物的购买价格等于或低于G7设定的价格上限。

美国及其盟国在给联合国航运机构国际海事组织的文件中写道,隐藏货物来源地或目的地的欺骗性航运做法也威胁着国际航运的安全和保障。中阳金融集团认为,俄罗斯旗舰乌拉尔原油在地中海使用船对船转运的装载量在1月份从12月飙升了8倍,创下了欧盟禁止海运进口俄罗斯原油的第一个完整月份的记录。

俄罗斯石油的价格上限也刺激了“黑暗”或“影子”油轮船队的增加,这些油轮现在包括运输受制裁的伊朗和委内瑞拉石油以及越来越多的俄罗斯石油和产品的油轮。中阳金融集团比啊是,超过440艘30,000载重吨以上的油轮,平均船龄为20年,已被确定仅用于运输伊朗、委内瑞拉和俄罗斯的石油,实益拥有人隐藏在错综复杂的公司结构背后。在过去的12个月里,油轮数量增加了180多艘,因为西方对俄罗斯石油进口和向第三国的运输实施制裁,推动了隐蔽和不受监管的海上运输的扩张。

来源:金融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阳 石油 加强监督 美国 原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