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时“永吉转债”停止转股和转股价格调整的提示性公告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时“永吉转债”停止转股和转股价格调整的提示性公告
2023年05月19日 02:31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58 证券简称:永吉股份 公告编号:2023-055

转债代码:113646 转债简称:永吉转债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

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时“永吉转债”

停止转股和转股价格调整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永吉转债”自权益分派公告前一交易日(2023年5月24日)至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间,本公司可转债将停止转股,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一、202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的基本情况

1、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公司拟以实施利润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扣减回购证券专用账户股份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5元(税前);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如在本次202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披露之日起至实施权益分派的股权登记日期间,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的,依照变动后的股本为基数实施,并按照上述每股分配比例不变的原则,相应调整分红总额。实际权益分派结果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核算的结果为准。

2、本次权益分派方案已经公司2023年4月20日召开的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4月21日披露的《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3-048)。

3、本次权益分派方案实施后,公司将根据《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的相关规定对“永吉转债”当期转股价格进行调整。

二、本次权益分派方案实施时停止转股的安排

1、公司将于2023年5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相关指定媒体披露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和“永吉转债”转股价格调整公告。

2、自2023年5月24日至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期间,“永吉转债”将停止转股,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永吉转债”将恢复转股。在此特别提示,欲享受权益分派的“永吉转债”持有人可在2023年5月23日(含5月23日)之前进行转股。

三、其他

联系人: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电话号码:0851-86607332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相关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19日

证券代码:603058 证券简称:永吉股份 公告编号:2023-056

转债代码:113646 转债简称:永吉转债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

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贵州永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永吉控股”)、实际控制人邓代兴先生发来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获悉永吉控股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邓代兴先生转让其持有的无限售流通股21,000,000股的过户登记手续于2023年5月18日办理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协议转让基本情况

永吉控股与邓代兴先生于2023年4月7日签署了《邓代兴与贵州永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5.01%股份之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双方约定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永吉控股持有的公司21,0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根据《股份转让协议》的有关约定,本次协议股份转让的价格为7.63元/股,转让价款合计为人民币160,230,000.00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4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拟通过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3-042)。

二、股份协议转让过户的情况

公司于2023年5月18日收到永吉控股及邓代兴先生发来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获悉本次股份协议转让事项已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过户日期为2023年5月17日,过户数量为21,000,000股,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本次过户登记手续完成前,永吉控股持有公司股份172,566,2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1.18%。本次过户登记手续完成后,永吉控股持有公司股份151,566,2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6.09%。

本次股份过户完成前后,相关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的持股情况如下:

注:上述合计数与各明细累计相加数如有差异,是由于四舍五入造成。

三、其他说明

1、本次股权转让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经营、治理结构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2、本次协议转让不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