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归还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归还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2023年05月19日 02:30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87 股票简称:亨通光电 公告编号:2023-031号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7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及第八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2.3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亨通光电:2022-039号。公司实际使用2.3亿元闲置募集资金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2023年5月18日,公司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2.3亿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及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告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2.3亿元募集资金已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特此公告。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三年五月十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