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舜天参展渔博会链接海外市场

江苏舜天参展渔博会链接海外市场
2023年05月18日 12:00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5月11日至13日,以“渔粤向未来”为主题的2023深圳国际渔业博览会(简称“渔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江苏省省属国有控股上市企业——江苏舜天(600287)携手重要合作伙伴联合参展,带来多种优质货源产品,吸引客商驻足交流。

  资料显示,作为深圳首场面向全球、集聚高端商贸与科技资源、宜于促进消费交易物流集散的渔业盛会,本届渔博会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包含水产及冷冻产品、精加工类水产食品及高端食材等十大板块,共有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展商参展,万余种水产品集体亮相。

  江苏舜天充分挖掘渔博会广阔的平台机遇,聚焦海洋资源可持续发展,通过专业、高效的服务与数家国际知名的海洋渔业产品供应商(捕捞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作为中国远洋渔业协会成员、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副主席单位,高度重视品质管控,对海洋渔业产品的进口、仓储、加工、物流和销售等全流程均实施严格规范操作,并取得了海洋管理委员会(MSC)认证,旨在为千家万户提供高端、绿色、优质的海洋渔业产品。

  近年来,江苏舜天坚定不移地推进“双轮驱动”业务发展战略,一方面持续巩固以服装为核心的贸易主业根基,另一方面深耕“专精特新”,赋能高质量发展,在新型特色市场业务质量和规模上实现稳步提升。聚焦绿色海洋渔业产品的新零售业务,正是公司加速转型升级而打造的新业态、新模式之一。

  据悉,公司集中优势资源,运用良好品牌基础,以传统进口海洋渔业产品贸易业务为基础与依托,加强与国外知名海洋渔业产品供应商黏性,不断开发新产品,优化产品结构,并积极尝试构建线上线下联动的业务模式,以线上平台为载体,完成了主打绿色、健康、高端的“舜鲜”“舜鲜宝贝”品牌注册,加快对市场、客户等核心要素的抓取和分析,将优质海洋渔业产品推向市场。

  江苏舜天日前披露的2022年年报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收40.96亿元,同比增长5.66%;归母净利润为6001.6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6.70亿元。其中,食品业务贡献收入4.06亿元,同比大增40.53%;毛利率同比增加1.60个百分点。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在业绩端持续创收,江苏舜天在海洋渔业产品领域所构建的品类多样化、产品优质化、服务专业化的业务体系,也得到了行业认可。展会期间,公司荣获首届深圳渔博会“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江苏舜天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高端优质的绿色海洋渔业产品业务,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品位的食材,不断提升专业化能力,争取细分行业领先地位,大力推广绿色健康、高端优质、可溯源的海洋渔业产品自主品牌“舜鲜”“舜鲜宝贝”,不断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渔业 江苏舜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