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ST天成: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及可持续经营能力

[路演]ST天成: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及可持续经营能力
2023年05月17日 20:27 全景网

  ST天成(600112)于5月17日在全景网参加贵州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暨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公司总经理、代理董事长(财务负责人)高健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将继续强化内部控制的管理,进一步推动主营业务市场的拓展,抓好主营业务提升和转型升级,努力实现营收和利润的增长,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通过多种方式逐步化解公司风险,改善经营环境,推动公司稳步发展,提升公司可持续经营能力。第一,持续规范运作,提升治理水平。进一步完善并严格执行内控制度,加强运营过程管控,避免违规事项发生,防范重大风险;继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不断提高董、监、高人员规范意识和风险控制能力,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第二,持续推进历史债务、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问题的风险化解。继续推进通过处置非流动性资产、债务重组、债务和解等方式解决历史债务、诉讼问题,努力改善经营环境;通过多种方式努力解决资金占用、违规担保问题,想方设法化解公司风险。第三,继续拓展电气设备制造业务,增强可持续经营能力。结合国家“双碳”发展目标和行业市场需求导向,加大环保型新产品的研发力度,抓好主营业务提升和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经营能力。

  公开资料显示,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及1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全国知名的电气设备制造商。公司传统主营业务为电气设备制造,核心产品主要包括12~40.5kV充气开关设备(C-GIS)、12~40.5kV气体绝缘环网柜、12~40.5kV固封式真空断路器、常规开关成套设备-高低压成套设备和箱变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输配电、发电及工矿企业交通新能源等项目程,产品技术及品质在行业内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是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准入合格供应商之一。(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T天成 竞争力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