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康拓医疗:多措并举开拓海外市场 促进海外业务早日盈利

[路演]康拓医疗:多措并举开拓海外市场 促进海外业务早日盈利
2023年05月17日 11:01 全景网

  5月16日,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监管局、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委员会、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主办,陕西上市公司协会、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陕西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暨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在西安圆满举行。

  在与投资者互动交流环节,康拓医疗(688314)高管代表在回应相关提问时表示:针对海外业务,公司一方面扩大产品线,现已覆盖PEEK骨板、钛修补固定系统、可吸收固定填充产品,脑膜产品已进入FDA认证发布审评阶段,预计上半年可获批上市,丰富的产品组合优势将会提高海外业务竞争力;另一方面,公司已将子公司BIOPLATE主流产品的全部机加及表面处理等前道生产任务全部转移至国内,可以降低成本,并提高供应链的稳定性,同时已着手展开PEEK骨板在美国本土化生产的筹建工作,提高海外市场响应速度,提高运营效率,以促进海外业务早日实现盈利。

  在本次活动中,隆基绿能陕西建工北元集团凯立新材富士达等18家上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秘等高管对2022年经营业绩以视频形式向广大投资者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辖区73家上市公司参与了与投资者线上互动,上市公司高管通过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就财务报告、经营规划、风险防控、投资者保护、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者进行了实时在线交流。

  据统计,本次活动中来自全国多个省、市地区的投资者共向辖区上市公司提问2244个,上市公司方面共回答问题2080个,整体答复率为92.69%,充分实现了辖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良好互动。(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