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优宁维业绩说明会:自主品牌产品毛利相对较高 与现在第三方品牌形成差异互补的发展策略

[路演]优宁维业绩说明会:自主品牌产品毛利相对较高 与现在第三方品牌形成差异互补的发展策略
2023年05月16日 21:57 全景网

  5月16日,优宁维(301166)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在全景网举行。有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自有产品未来对公司收入、利润、前景有何影响?

  优宁维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祁艳芳回复:公司研发主要围绕将抗体做到极致的发展战略,同时与现在第三方品牌形成差异互补的发展策略,目前已拥有爱必信、乐备实、斯达特、南京优爱等自主品牌。考虑到产业聚集效应及人才储备,公司目前的研发中心主要布局在上海、南京、杭州三地,产品主要为抗原(重组蛋白)、抗体、检测试剂盒、生化试剂等,在客户领域与产品细分领域与现有的科研产品形成互补。 相较于代理产品,自主品牌产品毛利相对较高。未来公司会持续加大自主品牌的投入和营销力度,持续提升收入规模,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水平。

  公开资料显示,优宁维专注于生命科学研究服务,根据生命科学试剂品种繁多、单一品牌产品品种有限,客户群体庞大、应用领域分散的特点,搭建了国内专业全面的生命科学综合服务一站式平台。(全景网)

  更多路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