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陕西煤业:布局了新能源、新材料和泛半导体行业

[路演]陕西煤业:布局了新能源、新材料和泛半导体行业
2023年05月16日 16:53 全景网

  2023年陕西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暨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于2023年5月16日在全景路演举办。陕西煤业(601225)董事、董事会秘书张茹敏在活动上表示,公司近两年通过股权投资和产业投资布局了新能源、新材料和泛半导体行业,希望以此降低未来可能由煤价波动带来的单一主业经营风险。

  公开资料显示,陕西煤业主营业务为煤炭开采、洗选、运输、销售以及生产服务等,主要产品为煤炭,具有低灰、低硫、低磷、高发热量等特点,是优质的动力、化工及冶金用煤。公司现有“黄灵牌”、“黄灵一号”、“玉华牌”、 “红柳林牌”等多个品牌,多次被陕西省评为“信得过产品”、“优质煤炭产品”。公司具有较强的资源优势、产能优势、区位优势、政策优势、科技优势和专业化管理优势。(全景网)

  更多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