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观察丨晶晨股份涨超3%,数字经济ETF(159658)份额再创年内新高,机构:数字经济板块回调空间接近足够

ETF观察丨晶晨股份涨超3%,数字经济ETF(159658)份额再创年内新高,机构:数字经济板块回调空间接近足够
2023年05月16日 10:42 21世纪经济报道

晶晨股份早盘震荡走高,截至发稿,涨幅超3%。消息面上,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余莉表示,“进入2023年,不确定性因素逐步缓解,行业开始步入复苏,公司所处的领域也出现了一些积极因素,但是行业复苏需要一定时间,当前处于新旧周期的交叠期。”

持有晶晨股份的数字经济ETF(159658)早盘小幅下跌,但盘中频现溢价,发稿时溢折率为0.13%,换手率达1.64%。

今年以来,数字经济ETF(159658)规模持续增长。截至5月15日,其份额达3.31亿份,再创年内新高,较年初增长近2.4亿份。

东方证券表示,经济新动能方面,数字经济板块回调的空间接近足够,政策和产业发展趋势的确定性高,保持配置为主。对于数字经济主线的观点不变,建议聚焦的细分有数据和IP资源,估值较合理同时全年业绩有反转趋势的游戏,业绩预期确定性高的算力硬件以及已经有业绩体现的应用端。

(本文信息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刊载内容来自持牌证券机构,不代表平台观点,请投资人独立判断和决策。)

(作者:杜恺忆 编辑:梁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ETF 数字经济 晶晨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05-15 同星科技 301252 31.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